其實隱形眼鏡族不是嚴肅的,他們也有很多搞笑的糗事哦!


1.第一次戴隱形眼鏡,心裡美美的想著一定要先給男友看,給他個驚喜,結果驚喜沒有,有的只是男友的驚訝:“你忘戴眼鏡了嗎?”


2.這個是網購隱形眼鏡的故事:


在88lens隱形眼鏡商城買美瞳,單也下了,選擇了貨到付款,後來一直沒到貨。


氣質敗壞之下給客服打電話過去,才發現,自己當時電話是亂填的,店家根本沒法聯繫到我

隱形眼鏡糗事  


3.話說最近為了臭美買了一副彩色隱形眼鏡,因為第一次買,所以不太會戴,總覺得沒戴上,容易掉。


今天剛剛放學回家,看見我家樓下的小loli在院子裡玩,因為平時關係很好,所以便走到她身邊逗她。她看見我以後很開心地張牙舞爪地瘋狂地不顧一切地沖過來,一不小心手指捅到了我的眼睛,我疼得下意識捂住眼睛緩解疼痛,小loli很抱歉地把我的手從眼睛上拿開,看看我的傷勢,結果剛把手拿開,隱形眼鏡就掉了下來,小loli估計沒見過這東西,愣了一秒,然後邊逃跑邊殺豬般的哭喊:不是我把你眼睛摳下來的,嗚嗚,我不是故意的… 


剩下我在風中淩亂……


4.宿舍一美女一米七幾,長得很像俄羅斯混血,短髮。有一天她拿完快遞低著頭朝回走,正想著心事呢,經過籃球場,聽見一個男生聲音特別大:“哎,你們看,那人男的女的?哈哈……”抬頭發現那男生在說自己,就默默地回宿舍了。


回到宿舍,驗完快遞來的涼鞋,把新買的米色涼鞋換上,把眼鏡摘掉,換上隱形眼鏡。拿出她當模特時走台的范兒,出門大步流星走到籃球場,伸出一根手指戳著剛剛那個人,把臉湊上去:“你,過來。你剛剛問我是男是女對吧?我告訴你,老娘和你一樣!!!”


5.話說我下鋪的兄弟,帶隱形眼鏡的,一天晚上在陽臺上伸展,眼鏡突然滑落,緊忙慢地亂摸,未果,仍不放棄,功夫不負有心人,這兄弟驚呼,摸到了,就是時間太長了,鏡片已經幹了變硬了,急忙放到眼鏡盒裡拿藥水泡上,泡了一天,摸了摸還是硬的,另外一個兄弟幫他看了看,靠,根本不是鏡片,根本就是牛奶袋剪下來的一小角~~~~


戴隱形眼鏡的人真的是傷不起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88lens 的頭像
    con88lens

    美瞳隱形眼鏡的網絡日誌

    con88l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